退坑

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。
沉迷于挖坑,
但我就是不填。

【文案+食用说明】覆巢之下

覆巢之下,焉有完卵。

魏无羡远走乱葬岗的第三天,突然捡到了一枚竹简,那枚竹简上有着浓重的怨气,他打开一看,只见内容写着——

『“      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

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,未及第二日,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,比之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一时之间,无论是世家名门,还是山野散修,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联率、大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。

“好好好,果然是大快人心!手刃这夷陵老祖的是哪位名士英豪?”

“还能是谁。他师弟         呗,云梦江氏、兰陵金氏、姑苏蓝氏、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,大义灭亲,把       那老巢‘乱葬岗’一锅端了。”』

魏无羡:“?”

搞什么啊为什么该有人名的地方全都是空白啊?

魏无羡并没有把它太当一回事,随手就扔在一边,竹简骨碌碌不知道滚到了哪里。

直到一段时间后,有人在乱葬岗外围拉起横幅送了他个“无上邪尊夷陵老祖”的称号,他才忽然想起这段文字。

然后悚然一惊。

大型解谜探索游戏,伪密室逃脱+非典型性阅读体+非典型性大逃杀+伪第五人格。

大概是白天啥事没有晚上就被召进地图来一次密室逃脱和大逃杀,过程中会有诸多提示,还有许多写着判词或文段的东西出现,指向神秘的未来。

时间线是魏无羡带着温情温宁上了乱葬岗之后。

暂定地图有:

义城

白雪观

乱葬岗

不夜天

思诗轩

常家宅

莳花女花园





“这里是哪里……”

“该死的,我们要怎么出去。”

“雪落泽芜空朔月,花尽敛芳徒恨生?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线索共享。”

“覆巢之下,焉有完卵?”

“没有谁天生下贱。”

“温旭——他不是死了吗?怎么回事?!”

“奉劝一句,大晚上的,不要独自出门哟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